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神學清醒夢紀錄111年5月27日

今天111年5月27日做了奇怪的夢
這是頭一遭,夢中有一個少女向我表達願意嫁給我,我應該是一個場地布置外包團隊的一員,有人專職、有人兼職,專職竟然要統一住宿。

場地布置都在晚上與深夜,布置完後,我們會在布置現場休息,兼職的可在一早去上班,其中有一個女性的兼職人員,竟然在另一個布置現場,我們一同休息,我問她究竟要幾點再去上班,她回答我,我說那妳這樣子真的沒睡幾個小時啊?後來我們又再對話,她說如果我嫁給你你同意嗎?我說妳爹娘不同意吧。

她回答說,我同意就好,關爹娘什麼事,然後夢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無論如何你一定要

  這篇是我在中原大學謝品彰老師所教的實習講道講章 腓利比書(Philippians)四章八節到九節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4:8.Finally, brothers, wh...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