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從我的舊聖經看我的碩士論文撰寫探源

這本聖經跟了我三十年以上,當年是我服役帶到軍中的聖經,

聖經的最後一頁我貼了兩張已經泛黃的剪報,一張是紐約神學教育中心招生, 可見得我早已想要就讀

神學只是無法全時間住校,所以當時想要透過函授 看到基督教論壇報有廣告就剪下來了,

另一張是陳揚的方塊文章,陳揚是一名電子音樂家,他寫的文章恰巧是主禱文,可見我的碩士論文以主

禱文做為主題,絕非一時興起,而是醞釀數十年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無論如何你一定要

  這篇是我在中原大學謝品彰老師所教的實習講道講章 腓利比書(Philippians)四章八節到九節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4:8.Finally, brothers, wh...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