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基督徒與奉獻

 今天是主日 既然要談誡命 "信徒七要" 一沒有要信徒分別為聖 二沒有要信徒愛人如己 卻要信徒守"十一奉獻"的律法 呵呵 "耶穌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太二二:35-40)

網路上有很多孤單的靈魂 軟弱的肢體 我們面對他們時 是該對他們定罪與責備呢?還是體諒與包容呢? 我們常陷入自以為義的境地 反倒很容易讓我們掉入撒旦的網羅 這時我寧可退到禱告中 安靜自守不做爭論 不同宗派與神學彼此的爭論與批判 只會讓其他宗教 尤其是佛教徒或其他異端看笑話 各位弟兄姐妹 先自問有沒有做到愛人如己的功課 還是說做得還不夠呢 ?我承認我做愛人如己的功課做得不夠 但我將此為目標 如果你的奉獻是為了愛神愛人 沒有問題 如果你的奉獻不是為了愛人愛神 而是成就愛自己的義 成就自己的名聲 只怕這樣的奉獻 神也不悅納 即便你因為守十一奉獻得到教會的肯定 牧師的肯定 甚至擔任長執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神會要我們交帳的 到那時你會發現你做的一切聖工 都不是愛神愛人 而是愛自己 你還敢自誇嗎?

有關"不遵守十一奉獻會有詛咒 遵守十一奉獻者 神大大賜福的言論" 我之前追求過的一個女友 經商十分成功 她曾經就十一奉獻與我領受不同 定過我的罪 後來她到美國去唸神學院 我則在台唸神學院 喔 我要說明我之前追求的女友 十分信服"撒督孫大索" 我到現在還保有她送我有關"撒督孫大索"的著作 我還看了好幾遍了 關於奉獻 不管奉獻金錢 時間 聰明才智 神都悅納

1.我不反對奉獻 抱歉 我不反對奉獻 而是認為牧長同工在牧會時不要對信徒過度強調"十一奉獻"(我知道有些特會的講員特別重視強調 甚至認為不遵守十一奉獻會有詛咒 遵守十一奉獻者 神大大賜福的言論) 2.我從沒說"不是新約沒提到的教導,就不是真理"這句話 我只是陳述事實 請各位弟兄姐妹 勿做過度延申或定罪 3.有關神學領受與聖經研究 本人自有獨立見解 也相信自神這邊所領受 不願與教會長執牧者做爭論 阿們

原作發表於天路客臉書 2012年10月2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無論如何你一定要

  這篇是我在中原大學謝品彰老師所教的實習講道講章 腓利比書(Philippians)四章八節到九節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4:8.Finally, brothers, wh...

熱門文章